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 母子分离6天的KL之旅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1:16
6天5夜的KL之旅的帖子开跑噜~
是的 全部都在同一篇里更新了
温馨提醒一下 帖子很长 照片很多
看累了 可以休息一下再继续 XD
为了你们的眼睛 我尽量减少文字了哈哈
*其实是我懒惰写 上传照片够累了
.
【06.05.2011】
.
这次去KL最大的目的就是带着妈妈的身份
去见识所谓的Mom&Baby Expo =D
.
还没生孩子之前 见到类似的展销会都带过经过跳过略过
从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踏入这种场合的一天 而且这一天还来得真快
当然 我不会跟自己的荷包过不去的 哈哈
有sales不买 有便宜货不捡 简直对不起自己
.
多谢FB的group 让我在网路上认识了一班很好谈的8婆们
个个都是很棒的年轻妈妈 在网路上的我们超谈得来的
难得这次可以去KL 大家就约好了 几个年轻师奶一起去逛宝宝展 =D
一直在想 第一次见面不晓得是什么情况呢?会否冷场?哈哈。
.
.
.
准备好了~


.
【Midvalley】
.
对于西马 还算熟悉 毕竟曾经在那边生活了2年多
KTM/LRT/MONORAIL/BUS 怎么搭怎么去 哪一班哪一趟
我和我家老公都非常清楚 哈哈
非必要的话是不会搭Taxi 一来不想赛车 二来不想浪费钱
出来玩的费用是花在吃喝玩乐买东西 而不是花在Taxi费的 哈哈
.
很快的 从KL sentral乘搭KTM 只需要一站就可以抵达Midvalley
我是几个妈妈之中最早到的一位!哈哈!!
所以先去“查看民情” 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XD
.
Mom&Baby Expo 2011的第一天 正门口的人潮还不是很多
但里头的每一个booth都爆满 这次的宝宝展的确很大型
一到就看到几个孕妇在台上比赛 哈哈 还不小心focus拍到某人很抱歉的一幕
恭喜冠军亚军得主 你们好美哦!

.
之后几个妈妈都陆续抵达 当中最可怜的就是我们的Jing Mei
找停车位花了她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哈哈哈
.
她认得出我!!哈哈 当然我也认得出她 =D
当中最夸张的就是Elise妈妈Chen yee妈妈

Elise的反应是:
我站在她旁边 她愣住了很久 因为不相信我就是Maggie ==
吃东西的时候 还要把我当陌生人一样 近距离注视着我
原因是“要看看到底是不是Maggie” =='''

Chen Yee的反应是:
第一次是在BabyFair里面遇到 她和Jing Mei说话
我站在Jing Mei旁边 她认不出我 ==
第二次是全部8婆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坐在我对面的她 竟然不知道我是谁!
直到我问她“你女儿额头那个是跌倒弄伤的么” 她才醒觉问我“你是Maggie哈??”
事后还告诉我 她差一点就要问“为什么Maggie还没来!” =='''
.
.
.
其他人给我的理由是 因为发型发色和照片不同
哈哈哈都怪我 染了头发+剪了齐刘海 但没事先在FB通知
个个都以为我还是金发+长发
Chen yee的理由是“你照片看起来比较肥!本人又瘦又高!”
*不要哄我啦chenyee
.
.
你们认不出我 我伤心哦!!哈哈
还好过后很巧合的遇到几个网路妈妈都认得出我
还主动跟我打招呼^^
对啊 我就是在说你啊Monney Yin,Cornelia LawBao Py
当然还有一些认出我但没有跟我打招呼的 哈哈 却选择事后在FB让我知道~
.
.
【Sushi King】
.
真奇怪 难得出来KL一趟 怎么还选择去吃在Sarawak都吃得到的Sushi King
反正我也爱吃 就顺大家的意 =D
.
终于看到Abby的女儿Averie了 哈哈 娇小型的很可爱
而且当天的她很安静 好乖~
她的嘴巴总是开开的 哈哈哈

.
来 Maggie姐姐抱一个 XD

.
这张好可爱!3个都有露牙齿出来呢!
旁边那位 是突然间杀出来抢镜的 ==

.
Abby以为女儿大便了 急忙去厕所 结果什么便都没有XD
照片后面的Chen Yee很忙在喂奶 哈哈

.
这位就是Chen Yee
她的女儿也是迷你型的 就跟她妈妈一样
眼睛大大圆圆的 很可爱!超像她爸爸 =D


.
女人最喜欢的就是去厕所拍照 哈哈哈
我和chen yee

.
我和Elise

.
死都不肯跟我来个全身合照!逃跑-ing >"<

.
我和Jing Mei
她五官超像混血儿 哈哈 性格很健谈 真的很8婆XD

.
我和Abby
也是很会哈哈笑的女人 哈哈


.
Jing MeiChen Yee
Chen Yee就跟我想象中一样
个子不高 瘦瘦小小只 抱个女儿像抱洋娃娃一样 哈哈

.
3个可爱的8婆

.
我们四个~
Elise不见了 跑去MAM的booth抢货 注定无缘跟我们拍大合照 哈哈

.
大家都逛得很开心 买了很多战利品 哈哈
还遇到了某些人 就跟我们想象中的有超大差距XD
所幸大伙儿心情没被影响 还是玩得笑声传千里
.
【eat eat eat吃吃吃makan makan makan】
.
好久没来Midvalley的foodcourt了~
拖了babyfair的福 这天的foodcourt人超多
而且孕妇和宝宝也很多!照片里可以看到有很多婴儿推车 哈哈~

.
突然好想吃意大利面 所以来到这档就stop了 哈哈

.
够力酸的番茄酱汁 肚子饿 什么都好吃 哈哈

.
2袋都装满满 哈哈 还买不够呢!

.
.
.
【电影时间】
.
好久都没踏进电影院了 因为生了点点 带着他也不能去看
难得和老公二人世界 就把握时间去看场电影了
回到家 准备好了就出发去Pavilion
我们看半夜场的 =D


.
我看电影一定要穿裤子 而且还要是很舒服的那种
牛仔裤no way!!!
谁叫我看电影很多pattern会出现 叫我定定坐在那边长达2个小时
我的背会断!!


.
原本想看Fast n Furious 5 但场场都爆满
所以这天就看了这部【Thor】

.
很好看!也很好笑!
男主角很帅,女主角也很美。
我喜欢看这类的电影 Legend的又带点幽默感
蛮推荐大家去看的 =)
评价 ♥♥♥♥
.
离场前想拍最后一幕 结果拍出这样的咚咚来 ==

.
【07.05.2011】
.
这天我和老公把时间都给了金河一代
Sungai Wang, Time SquareLow Yat都逛了
.
这天的照片不多 原因是我只顾着逛街买东西
哈哈哈 从头买到脚!
这张照片 我试好内衣时拍的 XD

.
碰巧Time Square有大型warehouse
又是捡便宜货的时间 哈哈
当中看到属于Guardian的booth
所有的化妆品和保养品都好便宜!!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和Nano保养品都便宜到爆
.
帮妈妈买了她惯用的粉底液 其它两个是我的 =D
第一次使用IN2IT的化妆品 觉得她们家的眼线液还蛮好用的
眼线液原价RM2x 我以RM10买一支
粉饼原价RM39.90 我以RM12买一个

超值!!!
别以为便宜货就肯定是快过期的物品
我看了expired date,是2012年的 =D
.
另外 在金河买了这只Mr.lil bean给点点
我很喜欢这bearbear的 被Mr.bean一搞 就觉得它好可爱 呵呵

.
【08.05.2011】
.
这天是Mom & Baby Expo 2011的最后一日
心里一直觉得 最后一天应该会大sales特sales吧
绝对不能错过 一直来来回回的逛 势必把该买的都买齐=D
.
我们到噜~
这天老公的妹妹陪着我们一起逛



.
Bao Py绝对没有事先约好
但想不到我们竟然会在同一个booth选同一区的宝宝衣
哈哈哈 而且我太专注选衣服 还是她叫了我才知道 =D
初次见面当然不放过合照的机会
原来她也很爱拍 哈哈 拍了很多张才拍到满意的


.
这天就只跟这位可爱的8婆Elise一起逛 ^^
跟她拍照压力很大 她的娇小就显得我的硕大
她说我很可怜 拍照还要稍微弯下腰来配合她 哈哈
你知道就好!下次有机会再合照 换你找张凳子来配合我了XD




.
.
.
【吃东西】
.
逛到没东西逛了 终于舍得去吃点东西了
最后一天的东西说便宜其实也还好
是有sales 但其实卖家已经抬高了价钱才来sales
折扣了其实跟之前的原价差不多
很多东西的价钱跟我在第一天看到的不一样
.
等老公的弟弟来meet我们~


.
哈哈哈技术还不赖 至少每个人都入镜了XD

.
吃东西之前 去超市买了草莓吃 真的好久都没吃到草莓了

.
【鼎泰丰】
.
我对鼎泰丰的小汤包实在是念念不忘 想到都流口水
难得有机会当然来光顾!=D

.
和一本MENU都可以有那么多合照 哈哈哈



.
我,MENU和老公妹妹

.
我的前菜 XD

.
终于吃到我的小汤包了~~~~~
爆汁!爆汁!好怀念的味道啊!沾多多的黑醋+姜丝!味道一流~~

.
这道鲜虾肉丝炒饭非常好吃!!
饭很软,蛋很香,肉很嫩,虾很鲜
很简单的味道 但真的超好吃 我和我家老公都赞好~

.
老公妹妹是素食者 还好鼎泰丰有专门给素食者吃的食物

.
【电影时间】
.
吃好东西 我和我家老公就赶着去戏院了!
是的 真的非常把握能看电影的机会 哈哈
这次是看Fast & Furious 5

.
这部戏就跟大家形容得一样:好看,刺激
一开始的故事剧情真的有点模糊 看到中段才大概抓到 哈哈
看这部电影之前 老公的弟弟再三叮嘱我们
戏播完了之后 千万别急着离场 因为片尾曲过后 还有一小段戏呢!
果然!!!真的还有一小段!
可惜电影一播完 大家都急急忙忙的离场了
只有几个继续留在座位等待着最后那一段

所以在这里我想问一句:有多少人有看到最后那一小段戏呢?哈哈!
评价 ♥♥♥♥
.
想说 电影中这位男主角手臂上的“大老鼠”也太大只了吧
跟我的大腿有得比!!

.
.
.
【女人&女人】
.
这一天的行程还没结束!
约了我的女人Joan在金河附近的Mcdonalds见面~~~
.
很明显我的脸出现了倦容...

.
来了来了 金长发美女来了 哈哈

真的女人味十足~
还有哦 你可以不要继续减肥了吗 又没有很肥!
健康最重要啊!别忘了你自己有胃病的!
你是骨架大的妞 再怎么减到剩下骨 看起来就是这个样了
已经很perfect了别再减了 哈哈
她说 她站在我身边 我就像是个小妹妹 XD
.
我跟Joan绝对没有生疏的感觉 即使我们很久不见
我们认识超久了 应该超过5年了吧 对彼此都很熟悉 =D
霸占着Mcd的镜子拍不停 哈哈 后面要洗手的肯定觉得我们傻了





.
.
.
【09.05.2011】
.
这天是母亲节!!
今年是我第一次过母亲节 因为我终于是一位人母了
但第一年的母亲节 儿子却不在我身边...应该说 我不在儿子身边
也没能和妈妈n家婆一起庆祝 =(
所以我也没什么心情去庆祝这节日了 就跟往常一样的过~
儿子健康平安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呵呵
.
这天也是在KL的最后一天逛街日
我们去了距离金河很远的Ikea/Ikano
.
傻傻的我们 在Kelana Jaya LRT Station等了好久的Ikea巴士
来了一辆 但名字不一样 不是写着Ikea Bus 所以我们就没上车
结果!!到了Ikea 我和老公直接气死!! -*继续看下去就明白了
等了好久 最后决定搭Taxi去 哈哈
.
等巴士的同时 拍了好多照片过时间 闷死热死!



.
没发现我在拍他 哈哈

.
哈哈哈哈 被发现了 =D

.
合照合照 ^^



.
终于 到Ikea厕所了 XD

.
IPC shopping centre
就是这个名字!!巴士上不是写着Ikea Bus 而是写着IPC
我们就以为那巴士不是去Ikea/Ikano的
到了Ikano才知道 Ikano不再是Ikano 已经换名字变成IPC
IPC=Ikano Power Centre

事后问了几个朋友 他们也不晓得Ikano换名字了
.
就是这辆写着IPC的bus!!
当时在我们面前停了一下 我们一直犹豫要不要上 结果没上
白白错过了这趟免费巴士 还白白等了很久浪费了一些时间 气死!哈哈!

.
逛好了 搭巴士回家噜


.
【KLCC】
.
急忙离开Ikano 是为了把握时间去KLCC
到了KLCC的foodcourt 终于找到了这个我一直想吃的巧克力瀑布
二话不说就买了!!!
当我拿起手机要拍照时 店员告诉我说不能拍 但我已经拍了 =D

.
好大颗的草莓!!淋上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看了照片又想吃了 ==


.
之后就和老公的弟妹,老公的朋友去了Chili's吃晚餐
我最不喜欢去这类的地方了 因为我只爱吃鸡扒 而且还要是鸡腿肉的部份
但通常这种店的鸡扒都是采用chicken breast 最讨厌鸡胸肉了
所以最后我点了牛肉汉堡来吃 其实味道是不错啦
超大份的 我吃不完 =D

.
吃完东西 就赶着回家收拾行李
隔天好早的班机 @@ 不收拾肯定来不及!
收拾好了之后 再次去Mcdonalds和干弟弟见面~
没有拍照片 哈哈 就一直在乱哈拉
.
.
.
【10.05.2011】
.
都说了隔天很早的班机
多早?早到我们凌晨4点多就要到KL Sentral搭Skybus
凌晨5点多就必须抵达机场check in
早上6点多的班机

.
到机场了!

只能说 当时的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累很爱睡
眼睛睁都睁不开!
如果机场的座位是连接着 我肯定拿出枕头躺着睡觉了
.
check in了之后 去OLDTOWN吃早餐 希望吃饱了可以精神一些

.
我点了这份咖哩鸡饭
咖哩很浓 不会很辣 很好吃哦!!

.
老公最爱的鸡丝河粉

.
.
.
两个小时的航程抵达sibu机场 1个小时的路程抵达夫家
一到家 就看到我日想夜想的宝贝denden 坐在摇摇椅上吃粥
真的好想立刻抱抱他 太想念他了!
他看到我和老公 先是笑 之后再叫他多几声 竟然扁嘴就哭了
还哭得很可怜 眼泪都流下的那种
我竟然把儿子弄哭了 才那短短的6天5夜 他就不认得我了 =(、
试问我以后怎么还敢离开他啊 万一真的忘了我这个妈妈该怎么办!
还好 擦干眼泪 过了一阵子 就开心的对着我笑了 =D
.
好想念好想念denden的笑容 终于都亲眼看到了

.
家婆把他顾得很好 几天不见 denden明显更好抱了一些
谢谢家婆~
.
这趟KL之旅 我们被MAM赚掉了很多钱 哈哈

别以为全都是我买的 哈哈哈
里头有4个是我的 5个是老公大姐的 3个是帮朋友买的
所以 老公姐姐是最大的赢家 人没在KL但战利品比我还多!XD
.
.
.
在KL的6天5夜 我想疯婆子一样 整天拿着手机
打开手机里点点的短片一直重复看了又看
晚上睡觉的时候 嘴里还会说“denden晚安 哦哦咯”
我老公说我疯了 哈哈
还带了点点的枕头来KL
虽然最后都是酒店的味道 但抱着他的枕头就会想起他 也很足够了



题外话
我的denden学会拍拍手了 =D
虽然不是很熟练 也会有忘记“什么是拍手”的时候 但也已经很棒了
看着他偶尔开心的时候自己拍手 无聊的时候也会拍几下 觉得很欣慰



From Qoo

7 痕迹♥:

Fishy 说...

抢沙发!
好精彩的一个贴~
赞~

yoyo 说...

哇~看到没想休息咯XD
过的很满的几天啊~
赞赞赞!!
越来越美了啊你

april 说...

哇。。很爽的妈咪哦。还是很瘦很美的点点妈咪。。。加油哟。。。

Wai wai 说...

你的kl之旅真的很充实,哈哈,
我上次(蛮久前,哈哈)在金河有看到你的老公过,不过没有看到你哦,唉~
我也很讨厌吃鸡胸肉,鸡饭店的老板也是每次拿鸡胸肉的,
最后再恭喜你为denden买到那么多便宜货啦~
^^

Unknown 说...

你真的很苗条咯~~!!!
最靓妈妈~~

wendy 说...

你们的妈妈聚会好令人羡慕哦~开心的kl之旅,看了那么多照片购物和美食的欲望都来了。你越来越瘦了,看不出生过孩子了,真羡慕。

冰箱 说...

记载着幸福的点点滴滴。
很棒的文字,很自然很舒服。
希望您永远幸福快乐,祝福你。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