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 预发的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11:00
哈哈哈
我终于会预发文章了
感谢大家的教导
.
我呢
是特地一篇来问候大家的
你们都还好吗?? ^^
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拥抱海洋,享受大自然了
.
等我回来~
三天而已,很快的
我真的有种预感
照片会超级超级多的
应该....
600++???
700++???
难得嘛~
哈哈哈哈

5 痕迹♥:

zzhen 说...

我想知道價錢和產品的原貌,麻煩你了

Sam Wong 说...

不错哦。。。
等你的照片

Yunhan 说...

等你哦~
哈哈..
要放多多照片!!

3ugene 说...

等你哦~

Qoo 说...

【龙猫】好的,迟些我一定会清楚的给你知道,因为我要确定它的价格会不会涨咯~不过绝对会在RM150以内的~专业相机的比较贵~

【Sam WOng】好的好的^^

【Cassie】哈哈哈一定超级多的啦放心 XD

【Eugene】^^ mwaks~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