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 最近烦恼很多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2:49
突然发生了一些事
我真的好怕自己去不到热浪岛
我期待了热浪岛之旅两个月
辛苦了那么多都是为了热浪岛
不要到最后的4才来生变!
不要这样子来搞我
我真的....现在好烦!!!

11 痕迹♥:

Garry 说...

发生了什么事情~~希望你能去到~~因为那里实在太美了~~~XD~~

boey 说...

发生什么事啦?
祝你好运哦~

粉红^^宝贝 说...

怎么啦~
你这张相片很美.我超喜欢的么...
真的很美哦....

7号街隐士 说...

我的考试要来了!
我更烦!T.T

DJ miko 说...

不要烦啦~
还没到时间就不要烦弄自己烦恼~
爱美吗?爱美就不要烦么多,容易生皱纹的。。哈哈

winterbaby 说...

huh?怎么啦?有工作在身?还是怕到时大姨妈来拜访?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去热浪岛~要玩的开心哦

leearbii 说...

你要去啊 ><
我要看照片の ><

seow 说...

希望顺利去到热浪岛啦,期待你的美美照~

绮绮 ♥ 说...

计划了就一定要去~
那里真的很美~

你去哪里一定会拍很多美美照片回来的:)

小米 YUMI 说...

记得拍照噢 ! ^^

Qoo 说...

【给大家的话】

不怕不怕
Qoo会去,也会拍很多照片回来分享^^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