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 21周的孕检+老公回到工作岗位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2:39
【02.04.2012】
.
 来句废话:一个月前的帖子了 哈哈 我真的迟得好离谱
.
.
这天 DenDen的风膜比较好了 也只是偶尔冒出一两小片^^

我安排了提早3天去产检 也就是4月2日的这一天
目的就是要带孩子的爸陪着我一起去产检
而我家老公下午的班机离开sibu 前往KL 所以我们中午时段才出发

我家老公每天都起得很早 因为要帮忙家公家婆看店
他会让我和孩子睡得迟一些 有时候真的睡得太迟 他会上楼叫醒我
我喜欢他叫醒我的那个感觉=)

但这一天 我和儿子都起得很早哦 哈哈
因为老公要走了 当然得把握最后的几个小时

儿子很喜欢拜拜 手上一定要拿香的那种 
我家老公比较紧张 所以一开始都不敢放手 哈哈哈
反而我就没这样了 因为儿子已经拜得很顺手了
也知道香会烧烧 所以他自己也很小心

拜拜天宫~
他嘴里自己会念着“拜~拜~拜~” 哈哈哈

拜好了天宫
接着就进来拜拜神台的观音娘娘 财神爷 大伯公


.
.
.
我们都准备好了 要出发去SIBU了
小子真的很不合作 哼~
有他在 一定是他来当司机
其实 大了肚子的我 比较喜欢开车
因为抱着儿子 真的有点难度叻 儿子一直动来动去的超顽皮
肚子都被他顶到不舒服!!!
我和儿子~

.
.
.
到了林永生妇产科 还没下车前替他乱拍了很多照片
得空没事做 哈哈
剪了头发的他 看起来干净整齐很多


看看这孩子 不知道在注意什么 
明知道我在拍他 还要假装看不到我的镜头
逗了逗他才裂嘴大笑 哈哈=P



第一张很不在状况内的他好好笑XD
我很喜欢他的笑容~

.
.
.
拍好了 就下车了
小宝小宝 妈咪daddy和哥哥来看你咯^^
.
整个产检过程 老公都抱着儿子 然后另一边手拿着手机帮我录video 哈哈
他最开心的莫过于亲耳听见医生很确定的说“是妹妹”
对吗老公?哈哈

小宝很健康 心跳很好
21w的她 有492g了 =)
.
下面这3张三我从video中截图的,是blur到~~
 这一张 很明显的被我看到了小宝的羞羞两片 哈哈哈



还清楚的看到她的头部
不知道我家老公在旁边看着屏幕 到底知道那是bb的哪个部位没 XD

.
小宝莫非也跟她哥哥一样那么喜欢嘟嘴巴?哈哈哈
那个嘴巴还真的很嘟一下

这一次 没有照3D也没有照4D
我这个医生真会替我们省钱 说bb还小不用照 照出来也不会很美
其实我可以坚持照的
毕竟第一胎的时候 每一个月的产检几乎都有照4D
21w的时候已经可以清楚的看见bb的五官了~
接下去的产检我一定一定得照!哈哈哈!
.
.
.
这一次怀孕超爱吃Pizza的 所以我们又来了!哈哈
很匆忙的点餐 匆忙的吃完 因为我家老公时间有限 赶飞机啊
我在吃 他在忙 他真的很忙 很吵 很多声音 很丢脸一下>"<





吃好了 替他们父子俩来几张合照
儿子吃了意大利面 嘴巴肮脏也没时间擦了才拍照 哈哈



整个下午都没睡觉的他 吃好东西 一上车就睡着了=)
心想 他睡着了也好 等下他daddy走了我也不用哄他

.
.
.
一路上 我家老公都很赶
刚好遇到学校放学时间 红绿灯多 车辆也多
他当时最怕的应该就是赶不上班机吧 哈哈哈哈
而我呢 就真的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最好飞机飞走XD
看到到机场了的他 拿着他的bag要离开了 我就很讨厌
不想他走 =(
.
.
.
也太没用了吧这次!
我以为自己可以像前几次离别一样坚强 但这一次我却忍不住掉下不舍的泪
我也不知道做么这次感触那么多
因为怀孕的关系?还是我比之前更渴望可以一家人一起生活?
在车里一直看着他 直到我看不到他的背影为止
在车里哭了一阵子 才抹掉眼泪开车离开机场
他打电话给我 我还要假装若无其事 不想给他知道 哈哈哈

他这次回来的5天里 我又再次的习惯他 喜欢那种有人给我依赖的感觉
他回来 我真的轻松了很多 因为儿子也很粘他 他可以帮我照顾一下子
有什么牢骚 可以当下立刻在他面前发出来 不必透过电话 然后还要等他的回复
家里的事物 他也能帮我处理 有他在 我就好像有一个靠山一样
说我懒惰也无所谓 久久一次给我靠一下男人应该不过份吧

难过除了很不舍他离开之外
另一个原因是 我又要回到“孤家寡人”般的生活了
尽管离别的那一刻答应了多忙都会找我们
但到头来都会因为一个“忙”字都把我们给忘了 他真的很忙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很不喜欢=(
先苦后甜 我知道  那么到底还有多久才可以不用过着这样的日子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了=(

.
.
儿子超粘他爹地的 这一次他回来 儿子粘他粘到~~~
看到爹地就要抱抱 像无尾熊=) 
他爹地不在房间 他可以在房门前面一直敲门 哭闹吵着要找他爹地
看到爹地就立刻收声 然后要他爹地抱抱了
叫他爹地下楼帮我拿热水 一开门 他就不肯了!
没办法之下 结果还是我自己下楼拿好了 =.='''

很庆幸这一次老公离开的当儿 儿子累得睡着了
否则 看到他爹地走掉 万一讨他爹地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哄他了
可怜的儿子 我们在你睡觉的时候做了对你很残忍的事
你一睡醒就好几个月都看不到爹地了=(
还好 回到家 儿子还没发现他爹地已经不在家了
就自己玩自己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
过后问他“daddy叻?”
他只是傻傻的叫“daddy...”,然后做出“没有了”的动作来表示他没有看到daddy
有次还试过跑去厕所那边找他爹地
还好 他没哭没闹
.
.
===============分割线================

打从我17周++知道小宝的性别之后 就慢慢一点一点的替未出世的她买东西了
真的是sedikit-sedikit lama-lama jadi bukit
短短的一个月多之内 我竟然买了那么多她的东西@@
那天大概整理了才发现 哈哈哈
而且这些也是一部份 因为照片里的是一个月前的事
一个月后的现在 她的东西又添加了一些
尤其是她的pampers 我已经买了很多包了 S size,M size,L size,XL size都齐全 哈哈
(当然 照片里有少许是在怀孕前就已经买好了的 比如奶瓶=P 11月去西马玩时开始备孕的那时候买的)

但放心 生过孩子的我知道 bb长大的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我买的衣服都不会太小
里头最大件的衣服 要她2-3岁了才能穿的都有XD
虽然说 DenDen有些衣服可以留给妹妹穿
但妹妹毕竟是girl 总要有些像girl的衣服吧>"<

她的发带和发夹们 不自觉的想问自己 她到底有几颗头可以戴 哈哈
相信会陆续增加中...
我有个习惯 买东西 一买就停不了手
但一旦停止 就会懒惰买了 所以 现在就让我暂时性的过一过买东西的瘾吧
多几个月 发现没啥可以买了 就会stop了 哈哈哈
很快就收山了

别说什么 女宝宝就是很多东西可以买 
对我来说 男女宝宝的东西都很容易买
看我DenDen的东西多到可怕的地步就知道=P



:::题外话:::
期待明天03.05.2012的产检^^
26周的小宝 我们明天见



From Qoo

5 痕迹♥:

Hamtaro 小太郎 说...

感动叻~ 没关系,眨眼之间几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小宝很幸福,有妈咪和她扮美美..

@LIc3 s-h-i-h^s-h-i-h 说...

哇,你真的买到很多哦~~

~ Shui Jin Jin ~ 说...

以前看你的部落你刚要生DEN DEN,最近看你常更新来留言一下,恭喜你勒~~是个小龙女哦~~~

Green 说...

恭喜你怀的是女儿。。告诉我什么秘诀给你得女?教我几招。。

董百勤 说...

辣妈,加油。 =)

期待小宝的出生。
话说你真的买了很多,不说还以为你怀了双胞胎。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