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 欢迎NI加入我们的家庭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3:00
在点点一岁生日派对上 被好多亲戚追问什么时候来第二个
我都被他们问得不好意思了 哈哈
其实我们早都已经决定好了 11月就放生
事隔了一个月多 我和老公就开始备孕计划了

这一次 并不是意外 而是在计划之中=)
我告诉我家老公 第一个是意外 就不准再有所谓的意外了
以免自己措手不及

和老公分隔两地 要备孕确实有些不容易
因为失败了一次 就得再找机会来第二次
总不能还要我一直飞KL/老公飞回来?哈哈
算准了时机 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 就去KL一家3口天伦乐了

这一趟KL旅 我万万没想到 除了带了自己的3kg肥肉回来之外 还带了另一个惊喜回来
容许我称它为“惊喜”
因为我真的没想到可以那么顺利一次就搞定了=)
验到后真的又惊又喜!
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也不相信那几支棒 不晓得到底准不准
.
大大声的说
我带好消息来了♥

从KL回来的第5天(26.11.2011)
我心急+好奇心作祟用了早早孕纸验了晨尿
当我看到另一条粉色线慢慢显示时 我真的开心到说不出话
但我是非常怀疑它的准确度 毕竟我第一次使用早早孕纸
就这样一直验了又验 到了隔天又验 哈哈
(验孕最好玩了XD 这早早孕纸很便宜 RM1一张^^)
.
月经该来的日子是12月1日
“大姨妈”根本就还没到时间该来
所以我拖了好几天才去买验孕棒来验
因为我知道太早验的话 有时会验不出=)
验了3支验孕棒 都是2条线哦♥

接下去的 就是等待月经该来的那一天
心里一直在保佑保佑月经别来 哈哈 (当时的我还是处于“不敢相信,会不会是炸糊”的状态)
.
.
.
月经迟了13天了 是时候去妇产科医生那边报道了^^
医生第一句话就是“老二来啦?” 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二话不说直接躺上床照B超了
虽然才过了一年 那感觉真的又陌生又熟悉 真矛盾 =)
.
一照 仔细的找了找 就看到肚子里的那颗小蛋蛋了
好开心哦^^
好小好小的一颗白点 小得我几乎看不到
当时怀孕才5周多 但医生告诉我说小bb已经有心跳了
但还太小 用机器听不到
Halo baby♥
初次见面好 我是你咪咪哦♥


.
医生开给我一些补药 我们拿了药就离开了
我一直看着B超 很开心很兴奋=)
也让做哥哥的DenDen看一下 告诉他 里面的是他的弟弟/妹妹


.
家婆知道我有喜了后 就炖了泡参鸡精给我补身子了=)

.
.
.
这一次 没有怀DenDen时那么舒服那么轻松了
除了要照顾非常顽皮的小子之外 我自己本身也会害喜
第一胎没害喜没孕吐 胃口超级好
这一胎又害喜又反胃 胃口超级不好 就差没孕吐 不然真的要了我的命了
怕油腻腻的食物 怕鸡肉
看到油炸的食物真的超反胃超想呕
KFC,Mcd,sugarbun我要暂时跟你们say goodbye了

肚子很要命的一直饿 不到一下子就饿 但饿了又不知道该吃什么好
看到什么都反胃都恶心都不想吃 就一直饿肚子就对了
很多时候 一天就吃那么一餐
其余时间不是泡Nutrifresh来喝 就是泡milo来喝了

这一次 我很爱吃水果^^
看到多汁又甜的水果真的欲罢不能
黄梨我都照样吃=P

去KL的时候 我50kg
从KL回来 我53kg (真TMD放肆 大吃特吃 吃到那么重回来)
回来之后又吃 吃多1kg 发现自己怀孕时的我 没错就是54kg (晕@@)
托了害喜的“福” 我体重整个跌了2kg

新年疯狂拜年的日子过去了 很多人都吃肥了
而我 那该死的胃口导致我的体重还是没有上
我该庆幸么?=='''
(因为怀DenDen时,怀孕前3个月就重了好多了 哈哈)


但愿早孕反应快点过 现在这样的状况导致我容易头晕哦
每次坐下/蹲下/躺下再站起来 眼前就会黑一片 过了几秒才恢复正常
.
.
.
【18.01.2012】
.
我家老公从KL回来过年
就顺便带着他一起陪我去产检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肚子里的bb哦^^
不晓得他是否跟我一样开心兴奋呢
上一次的小白点 而这一次已经好大了 有手有脚 胎儿的形状出来了
透过B超 看到bb一直不停的摇着手 踢着脚 真的好可爱哦
当时怀孕10w3d了

.
新年期间 我都选择穿比较宽松的服饰了
之前买的那些紧身装统统不行穿
因为肚子开始大了♥

.
.
.
现在的我已经怀孕12周5天咯 ♥
预产期在8月10日
期待-ing...

肚子里的bb 我就称呼为小宝吧
小宝姓王 以后就叫王小宝 =)



From Qoo

33 痕迹♥:

夏娃公主 说...

看了这篇文章
让我有一种感动,就感觉有母爱的感动。
期待看你的小宝.. =)
这次是要叫你点妈?还是宝吗?
LoL

~珊姑娘~ 说...

又怀孕了!!!恭喜恭喜!!!!!!!欢迎加入龙妈一族,嘻嘻^^
好幸福哦!那么年轻的你就快成为两个可爱宝宝的母亲了^^

eChen 说...

恭喜恭喜 !

Annαbεllα ▪ 呗伊❤ 说...

开心开心~~~~=D 小宝要健健康康的在MAggie的肚子里长大丫!♥♥♥

ierurirai 说...

gong xi gong xi... really envy u lor..

匿名 说...

你真的是1个好妈咪,1个让我佩服的妈咪!!我自认没有那么耐心和细心去照顾那4个捣蛋鬼。毕竟4个捣蛋鬼啊!!不容易啊!!真的难服侍他们所谓的脾气!!所以我给你慢慢的赞!!加油噢~~~

Nana 说...

恭喜恭喜~

Qoo 说...

谢谢你们大家^^

珊姑娘~那天我在你FB wall写东西给你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怀孕了XD

夏娃公主,我喜欢你们叫我点妈^^ 很亲切~

Eline ♥ 说...

点点妈咪恭喜你囖
一直以来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看到你怀孕第二胎真替你高兴 ^^

AgnesLim 说...

恭喜你懷孕了哦!
期待看見你那可愛的龍寶寶!

sherene_ah yunn 说...

congraz.. :D n congraz to DEN DEN be a brother soon.. take care!

霏FaYe 说...

恭喜你啊點媽、哦不 ... 不能再叫你點媽了 不然你肚子裏的王小寳吃醋怎麽只叫點媽不叫寳媽了 哈哈哈哈哈 還是叫你辣媽比較好 XD

蓝蓝の天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蓝蓝の天空 说...

恭喜恭喜~我也在努力当中,也希望下个月有好消息吧!

瑜珺 说...

恭喜你呀~~:)

蔚蓝妈妈 说...

恭喜恭喜!太替你高兴了!!好好待孕啊!

Q 说...

恭喜你嚄 又怀孕了
怎么会取名叫小宝呢?
好多准妈咪都准备在龙年生宝宝哟
恭喜恭喜

smokë 说...

恭喜恭喜!又有懷孕日記看了喲!呵呵!記得萬事小心啊。

✿Rox✿ 说...

哈哈~看了你这篇之后下面是除夕那篇~
目光第一个放在肚肚上~真的有微微隆起耶~~
点点的dd/mm~~要健康哦~

wendy_ong 说...

恭喜哦~~

Amanda 说...

在你家潜水好久了。。。。可这是第一次留言哦!!!!
恭喜恭喜!!!!!!!
期待看見你更多寶寶的分享!
好好照顾自己哦!!!

Meini 说...

恭喜你哟!:D

Bell Ng 说...

哇咧!夸张到啊!!!吓到我!!!
我都还没看够点点小宝又来了?!!!!
赶进度很够力快啊!

恭喜恭喜哈哈哈哈我等下要去收惊 XD

这次海西这么严重,会不会是女宝宝啊?

Lazy Gurl 说...

恭喜你,这样快又怀孕了哦??
做个漂亮的妈咪哦。。^^
小心照顾身体哦。。

яυяυ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яυяυ ♥ 说...

又怀第二胎了!恭喜你啊!=)

mikko 说...

恭喜你啊!!! XD

Shappy Lee 说...

点妈~
恭喜你又荣登宝妈了....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幸福的气氛...
带着你满满的幸福入睡了...

Carrie Tai 说...

恭喜你哦! 你真是个漂亮妈妈。

读了你生点点的生产过程,真的觉得妈妈好伟大哦! (边看边流泪)

可是我好害怕,因为再过几天就是我的预产期了!

匿名 说...

漂亮妈咪!恭喜!! 孕妇不能吃黄梨啊 >.< 多喝豆奶吧!宝宝会白白美美哦 ^^

cv ♥ 说...

恭喜你了,想不到那么快点点就有妹妹/弟弟了 :D

cv ♥ 说...

恭喜你了,想不到那么快点点就有妹妹/弟弟了 :D

Michelle Ellehcim 说...

Konichiwa~由于Shoutmix不再提供免费服务,所以请转用Cbox.Alikadokozaimas… :)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