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3个妈妈的第二次逛街日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01:50
【14.04.2011】
.
这天下午就得回夫家
这一次在娘家待了11天 很享受 ∩_∩
在娘家的这段期间 我又被养胖了1kg 哈哈讨厌
.
回夫家之前 把握时间和姐妹淘去逛个街
不用问 当然是和boey connie这2位妈妈一起咯
.
起得很早 喂点点喝好奶 帮他换好衣服 收拾好妈咪包
就出发了 =)

.
我也准备好了 哈哈

.
我和点点都准备好了 =D

.
看到属于点点的用品了么?哈哈哈
放在我身边 方便我“为他服务” XD

.
没错 点点就是这样坐在车座椅上 在我左手边的位置
系好安全带 他喜欢的玩具都带齐 枕头和嘴嘴也准备好
这么一来 他就会乖乖了 ∩_∩
的确 他真的都不闹 一直都静静的坐在车座上
我妈妈说要训练他 让他习惯 这样日后要出去也方便
我没有买baby car seat 因为我想他肯定不喜欢坐在上面

.
点点很开心哦~


.
.
.
【出发】
.
第一站 当然是先去载boey 因为她的家距离我的家最近
这位妈妈 让我在她家前等了半小时之久!!
终于都准备好上车了 哈哈

.
hugo发脾气了 呵呵

.
hugo这天最多macam 哈哈哈哈
因为他吐得全身都是 而且还吐了2次
所以他在短短1小时之内换了三套衣服
搞得boey手忙脚乱在车里帮儿子换衣服 哈哈哈
boey,很难忘的一天hor?=D
.
照片中hugo这件是第2套!XD 可爱的他!

.
之后就去接connie
给人感觉永远都是那么pink的母女俩 哈哈哈

.
eleanor真的很可爱!


.
人都齐了 就飞奔去Mcd吃我们所谓的早午餐!
途中 点点就这样睡着了 而且那个表情还不是很好看那种=='''

.
【McDonald麦当劳】
.
connie一直吵着要来吃Mcd的早餐 吵了好久
终于被她“吵”到了 哈哈
我们一行人3妈妈3宝宝 一打开Mcd的大门
引来了一些人的目光
在点餐的同时 柜台的工作人员都忙着逗我们的孩子
那种感觉很爽叻 ∩_∩
.
让孩子坐在baby chair里 这样妈妈就能安心吃东西
行不通 他还不会坐 最后一直吵着要出来 ==



.
dendeneleanor都坐在baby chair上
我儿子应该是睡饱了心情好 所以一直在笑 ==


.
可怜的hugo宝宝还小
暂时不能坐在baby chair上和点点eleanor一起拍照
所以只能和妈妈一起玩自拍 哈哈
不要紧 等多2个月 就可以3个宝宝一起在baby chair上玩了!


.
这就是我们的早午餐!结果都没吃完 =='''

.
之后 就开始逛街了
带着孩子 能逛的当然是很多婴儿用品的地方
我虽然是路痴 但对sibu的路比起她们两个来说熟悉多了
所以我是司机 =D


.
在车里 我们3个妈妈都跟自己的宝宝不得空 ∩_∩
boey在哄她儿子睡觉 大大力的拍屁股是hugo的最爱

.
connie也在哄她女儿睡觉 两母女都是斯文派
哄女儿的那个很小声 动作也很轻
被哄的那个声音也不大 无声无息就睡着了 哈哈

.
我不能哄点点睡觉 因为他不喜欢躺着被我抱
抱着哄他就没办法开车了 庆幸这天的他爱睡了自己会睡着
所以我只要在喝奶时间把他喂饱饱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 点点肯让我抱着喂他喝奶 还喝光光哦
还好点点很乖 没为难我 我超开心的哈哈


.
快喝完了~


.
很刻意的“不小心”拍到后面的在享受亲子时刻 哈哈哈

.

.
connie的女儿在睡觉 没她们的亲子时光照片看

.
【三洋大厦-parkson】
.
connie爱美 所以决定去美容院修眉毛 哈哈
我们两个就傻傻抱着孩子在旁边拍照过时间~

.
到宝宝部门买衣服~
最喜欢的就是把宝宝丢在衣服堆上面
妈妈轻松 宝宝愉快
当然得经过店员的同意 =)



.
3个宝宝!哈哈!

.
引来了一群马来auntie来和宝宝玩
点点跟她们笑得好开心 感觉他比较喜欢非华族 =='''

.
走累了 口渴了 孩子也累了
找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停下来 喝杯凉凉的饮品
.
点点在这舒服的沙发椅上睡着了 睡了蛮久一下
hugo就在旁边很精神的在玩 哈哈


.
坏宝宝起来了 在看电视银幕!


.
是时间回家了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
妈咪和denden

.
看这小子还懂得两手抓紧紧他的安全带 哈哈哈
我可没有作弊哦 他自己抓的 XD

.
看他呆呆的模样 就知道他爱睡了~

boey回家的路上 点点就在车上睡着了
一路睡到家 ∩_∩
.
.
.
【回夫家】
.
一到家 家婆他们就已经在家等候了
点点,我们回家噜~


boey,connie
我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出来玩也~
虽然没有玩什么 也没有去什么地方
我就是纯粹喜欢我们相处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谈天 一起三八 一起大声笑
还有一起谈属于我们的小秘密 哈哈
下一次聚会是什么时候?快点叻~
.
.
.

题外话:
虽然说 有比较才有竞争 有竞争才会进步
但是 我想在这里警告有心人士
你们想都别想拿我的点点来和别人作比较
在我心里他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不喜欢点点的 可以不来看他的照片 哈哈哈
他都不帅不可爱 也没什么才艺 来看了又没钱拿 对不 =D




From Qoo

5 痕迹♥:

Pei FoOnG 说...

不对哦~~
点点很帅也很可爱~~~~
最喜欢看到他的照片了~~~
=DD

weiwei♥ 说...

点点 厉害哦~
可以自己坐在你隔壁~而且还会睡着的那种~
有点炸到~但是好强~

〤Ecl!5oNz™〤 说...

表理那些无聊的人啦
我消失了一段时间还是记得回来拜访你
感动吧? XD
点点的眼睛大下 :)

❤kinki❤ 说...

点点好乖噢!可以乖乖的坐在座位~
浏览你的部落格是种享受哦~赞~

Yee 说...

虽然点点可能会不喜欢,但是你应该要买小孩专用的安全座椅给他!小孩子绑安全带根本不能够提供足够的保护。。而且如果有air bag的话,意外发生时弹出来,会严重伤害到孩子的。爱他的话就训练他习惯安全座椅吧!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