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º♥ 小亲爱3个月大了 ♥º°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3:59
【12.01.2011】
.
以前总是觉得怎么时间过得好慢
每天都在慢慢的倒数时间,度日如年
但自从生了孩子才感觉到,时间其实真的过得非常快。
121010是我把点点带到这个世界的日子,转眼间都已经三个月了!
也许就因为把自己的时间都给了孩子
.
一直都没想过,自己会早婚。
更加没想过,我可以那么快就当妈妈。
到现在,有时候静静得看着睡着了的点点
我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这竟然就是我的孩子。
以后要喊我一声“咪”的孩子。
我何德何能,配拥有一个那么可爱又健康的儿子。
.
呼~真的很欣慰。
我只不过是个小小女人,竟然可以孕育一个小生命,平安诞下一个baby仔
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没日没夜的照顾他,为他把屎把尿。
能看着陪着孩子成长,真的是件最幸福不过的事。
.
这3个月以来,点点真的越来越爱笑了哦!
喜欢跟我笑,也喜欢跟他爹爹笑。
晚上睡觉前和早上睡醒后,一定都会看到他的笑容~
我也终于听到他笑出声音,呵呵声真的好可爱!

每天早上醒来,一定会笑得很开心!
而且超兴奋的 =D
>>点击短片<<

.
回想坐月子的他,超级爱哭闹!
当时我就一直担心,如果以后的日子,他也是这么个哭闹法
我的耐性一定会被他磨完!一定会疯掉!
.
还好,庆幸的是,点点出月后真的乖很多。很好顾。
总是吃饱睡,睡饱又吃。也没有喝夜奶。
偶尔起来陪我们玩玩笑笑 =)
小宝宝就是这样。
.
不晓得最近的点点怎么了,是到了厌奶期么?
感觉他很抗拒喝奶。每次都在挣扎中才把4.5oz的奶给喝完。
放他在摇篮里,才会乖乖安静的把奶喝完。(好怕他会习惯在摇篮里喝奶)
真的拿他没办法。
可能是牙床上的白点弄得他不舒服,也可能是肚子不舒服。
看着他不爱喝奶,我的心真痛。
.
小亲爱啊小亲爱,要咪咪看着你瘦下来
我真的会心痛到自责的啊...
.
点点真是个小鸡公!哈哈!
很爱咿咿呀呀的说自己的语言,我是他咪咪都听不懂!
连家婆都说他以后一定很多话。
多话可以,但如果爱跟我顶嘴的话,我会很头痛!
.
2个月又3个星期多的点点,貌似准备要学翻身了~
身体和头部整个爱往左边侧!连右脚偶尔都可以拿上来哦!
常常都看他这样侧了又躺回去,然后再努力侧身。
还会累到发脾气然后吃手!
但是家婆也说,比较肉的宝宝通常都会卡着,翻不过@@
.
.
.
也许是每天都对着他,所以不觉得他的改变有多大。
你们觉得呢?=)
.
月子里(21天大)的小hayden

.
满月了的点点

.
两个月多大的点点

.
今天刚拍的,三个月大的小亲爱 =)


我个人觉得
变化最大的就是他那对又浓又粗又黑又大片又有杀气的眉毛!哈哈!
不要紧,男孩子就是要这样!=DD


denden,3个月大了哦,要乖乖听话~
不准再坏蛋不爱喝奶了~



From Qoo

9 痕迹♥:

Sam Wong 说...

时间过得真快哦。。
点点有点变啦。。但不是很多。
现在才看到点点的眼睛很大哦。。
哈哈

ace C 说...

我们也时时可以看见点点的近照,有种哇,就过了3个月了。慢慢长大的感觉!
希望他快快长大,也要乖乖的!^^

edmund ng 说...

用心良苦的妈妈!
加油啦!
浓眉的男孩才帅的嘛!放心!
哈哈哈....
你也一样啦!要加油!当妈妈真的不简单!
加油!加油!不要放弃啦!

AMee 说...

时间真的过得不慢 ~
哇哇哇 ~ 他 , 真的是可爱呐 =) ♥
愿他快高长大 =)

匿名 说...

agnes here~~你宝宝的眉毛跟我宝宝一样~~我妈妈说那是坏蛋的眉毛~~脾气超坏的那一种~~

caiqing 说...

你的孩子的眼睛好漂亮哦
长大一定很帅

小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的改变其实真的很快

你真的是个称职的妈妈

母爱真的很伟大


你要加油哦

Wake Up Studio 说...

后面那张照片真的“英“气十足
帅!!!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点点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好像抱抱他呢~

事业的女孩 说...

别担心!点点他很可爱!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