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 YEAH!!!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21:47

哈哈,你不给我拍,我还是拍到啦 XD
.
各位,因为你们大大力的给我加油
我今天的化妆考试PASS了哦~
整体造型,就先卖个关子。
.
照片在处理着。等我!!! =)
明天才贴上来。
.
这篇,就不开放留言啦。
把你们的留言,留给明天那篇吧~~~
我终于有时间了,现在就去你们的部落格咯。
.
.
我的dear,明天考试了!
轮到我给他加油咯!!!!!
嘻嘻。


我很不爽!!!他妈的那些马来人!
一直放彩雷炮!!突然那么大声的炮声!!!
是不知道会吓到人吗!!!!! 凸
很好!!刚刚的我,第4次被吓倒整个人跳起来!




From Qoo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