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 我终于上学院了 :.

___♥点滴记录♥___ by Qoo at 14:03
【19.02.2009】
·
终于,终于我在19号这一天
踏上去化妆学院的路了
呵呵呵~
连续那么多天的不舒服
外加筹备考试的零零落落
所以咯…
(不要怪我啦..)
·
那么久没有去学校
是有点小紧张啦
不是因为面对老师紧张还是什么
而是因为
我是超级给它久没有跟我的宝贝们见面了
她们就是maybeline, elaine小蕙
本来还有一个是我最爱的宝贝朋友
但都过去了,现在对她只有无限的恨!
(给那个过去了的朋友:‘在看我的部落格吗就是你!’)
呵呵~
恨人是真的很累人的一件事
可是,如果你们明白我的立场和感受
就可以理解,我为什么可以去恨一个自己曾经最爱的朋友了
(证据显示,我恨她,是对的是没错的是应该的是下意识举动!)
·
Photobucket
最难搞的是
以后还得要在这个学院里面对着我不喜欢的人
怪难受的!= =
早点毕业出来创业更好^^Photobucket
(对了!就是要这股冲劲!)
·
Photobucket
.
如果没有什么差错的话
25号,也就是下个星期三
我就要考试了Photobucket
把这个妆考pass
就可以跳去下一个妆了~
(我真的有够sien这个smokey eyes妆的)
要替我加持啊亲爱的博友们^^
我也要给自己加油!!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昨天学校突然间来了记者要来拍我们学习过程和动态
搞得兵荒马乱的..
一下院长说:‘这边桌上的垃圾要清理干净哦’
一下老师说:‘制服和鞋都要一并给它整齐啊’
顿时,我电话铃声响..
立刻被训:‘电话铃声要关掉’
·
雪特!我的天!
什么大人物那么重要!
要搞乱我们的阵脚!我们是那么不守纪律就是那么不守纪律
为什么要我们装作这间化妆学院都是栽培品性好的化妆师呢?
不能理解她们的用意!
是为了怕我们搞砸学院的名声吗?
还是真的为了我们好,
担心我们搞坏了自己的招牌?
(抱歉!我真的有很多不满!荷尔蒙少少失调 Photobucket)
·
无论如何
昨天的我算乖乖女了哦^^
在学院乖乖的化妆,研究,创新~
可是还是上半天就走人了
Photobucket偷懒
Photobucket不想看到学院做作的样子
请老师们不要利用我们学生~
·
Photobucket
.
我许久不见面的宝贝们
个个都说我肥了
害得我不得不甘愿的show给她们看
努力的死命的拼了老命的证明自己没有变肥~
幸好她们最后都说
不是身体变胖
是脸变圆了 Photobucket
·
什么嘛…
怎莫酱子讲人家的…
·
Photobucket
【on court】
被告:babyface
原告:宝贝们
法官最后审判:
Babyface无罪释放~
呼呼呼呼~~~~~
人家的脸一直以来都是肥肥的啦
就不要怪人家啦~
(大不了我多讲话,可以瘦脸哦^^)
·
Photobucket
.
好了,
话太多了太长气了..
我们来看看昨天在学校的照片吧^^
.

* 久违了,这套白衣制服... *

.
我不能够理解为什么要设计以白色为主的制服呢?
ooppsss~不是,而是全白..
粗心大意的我们
总是在化妆过后
搞得全身都是化妆副品 Photobucket
眼影啦,粉底液啦,口红啦..什么哦叽八啦都有咯~
(害人家洗得很辛苦也...全还是那么肮脏那制服)
.

* 还是没有眼妆 * ---很明显看得出吧?呵呵...

.

.
Photobucket
.
接下来我跟我宝贝拍照的时间了
厚~~我跟你们说
她还是一样那么好笑 ==
.

* 这张她说:‘我要用手遮脸’== * ----我也配合咯^^

.

.

* 天啊~~~~~~ *

这张我真觉得自己脸大!!!
臭头发!!可以不要莫名的中分吗?Photobucket
.

* 她眼睛很鬼死大! *

.

.

.

* 我跟zita ^^ *

她皮肤是超级白的 ==
我在她旁边就真的变黑炭了...
.
Photobucket
.
因为maybeline要去interview工
所以她要提早回家
本来约埋我陪她一起去
可是我有事情所以不能陪她
表紧!!~我精神上给你打气^^Photobucket
.
至于我呢...
当然趁机偷懒回家咯~
.

* 久违了,学院的厕所... *

.

.

.

.

* 这是我们在学院吃东西的角落 *

笨学院说不可以在班里面吃东西
害我们没得好好享受午餐
只能像被罚站吃东西一样
(因为没地方可以给我们坐着吃)Photobucket
.

.
.
我就跟老师聊聊天下
然后
收拾包袱走人~~~~
.
Photobucket
.
走人的时间正好是午餐时间
所以呢我又那么巧的经过麦当劳
听着麦当劳叔叔一直在呼叫我
告诉我:‘现在有午餐优惠哦才RM5.95哦’
死命引诱我~~~~
最终,
我还是不敌他的诱惑
买了一份准备在巴士上吃咯^^
.
* 巴士上 *

.

.

.
几够力dulan的咯
那巴士一直摇一直晃
叫人家怎么吃嘛~
所以还是乖乖的回家再解决它咯...
继续听我的歌,看风景 (其实没好看啦)





5 痕迹♥:

zzhen 说...

恭喜咯
希望你能考及格拉

Janelle 说...

原来你读化妆的哦!

紫月樱 说...

月樱支持你~
加油~

Nate River 说...

你的脸哪里肥了
很瘦的说!

考试顺利噢~

Qoo 说...

【龙猫】-- 呵呵我也是这么希望~

【Janelle_l】-- 对啊...

【月樱】-- 谢谢月樱的支持^^

【Nata River】-- 不知咯...该少吃点了...谢谢你的加油哦^^

 

✿ Qoo。记事本 ✿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